登录注册
小芮芮
2026-06-04 11:16:44
.
@漠然oya: 很多人没法理解,你说技术就好了,关人性什么事。但是老股民都知道,散户的对手盘是主力和散户,还有游资,你不去研究人性,第二天盘口你能判断清楚吗?不清楚你怎么做T呢?人家主力稍微控制一下节奏,企业给个利空,完事砸个30-40点,你拿的住吗?诚如我这种人,红星没拿住,风华没拿住,很多长线趋势股第一波调整后
130 赞同-74 评论
声明:文章观点来自网友,仅为作者个人研究意见,不代表韭研公社观点及立场,站内所有文章均不构成投资建议,请投资者注意风险,独立审慎决策。
工分
0.00
转发
收藏
投诉
复制链接
分享到微信
有用 0
打赏作者
无用
真知无价,用钱说话
0个人打赏
同时转发
暂无数据